晴時多雲

徐生明盃》南韓主審 聽過徐總名號

2015/11/30 06:00
徐生明盃邀請邀請南韓國際裁判崔致煥來台,昨天擔任嘉義和興、台南協進之戰主審。(記者黃志源攝)徐生明盃邀請邀請南韓國際裁判崔致煥來台,昨天擔任嘉義和興、台南協進之戰主審。(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美濃報導〕 徐生明盃邀請南韓首爾來台交流,裁判方面也邀請南韓國際裁判崔致煥來台,昨天擔任嘉義和興、台南協進之戰主審。

崔致煥說,之前他聽說過台灣棒球界有徐生明這位教練,從未有機會見過他,不過倒是聽起友人說過。崔致煥友人以前打過徐總球員時代效力的化妝品隊,得知徐總是當年首批赴韓打球的台灣球員,也是練習極其勤奮的球員。

第一屆徐生明盃時崔致煥就曾來到美濃觀賽,但當時還未擔任裁判,這次親自下場執法,他說看到台灣小球員認真打球、享受比賽,比起輸贏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