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媽媽到場看球 再也不是夢

2015/11/30 06:00
李振昌(中)很希望媽媽(右)親眼見證自己投球。(資料照)李振昌(中)很希望媽媽(右)親眼見證自己投球。(資料照)

來自澎湖的李振昌在美職奮鬥7年,近3季都曾在大聯盟出賽,很希望媽媽親眼見證,卻因旅途遙遠,未曾成行;回到亞洲,他要爭取更多出賽機會,向來牽掛家人的他,明年也能帶媽媽到現場看他比賽。

李振昌一直很希望母親能到美國看他投球,但因媽媽搭飛機會頭暈,捨不得她這麼辛苦;接下來到離家鄉很近的日職打拚,他會帶著妻子、小孩一起赴日,他說:「也有計畫讓媽媽去走一走,之前都沒去過美國,真的太遠了。」

李振昌將先留在台南與私人訓練師進行自主訓練,預定明年1月中旬提前到日本適應環境,準備2月春訓。話不多的他,也難得透過媒體對台灣球迷說:「謝謝大家一路支持,我會以最好表現回報。」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