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跨季27連敗 76人首勝無期

2015/11/29 06:00
哈登(右)上籃被七六人毀掉。(美聯社)哈登(右)上籃被七六人毀掉。(美聯社)

哈登50分 拿爐主進補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本季陷於泥淖無法升空的火箭,昨日遇到聯盟爐主七六人趁機「進補」,「大鬍子」哈登攻下本季新高的50分,外帶9籃板和8助攻,帶領火箭以116:114獲勝,送給七六人難堪的開季17連敗。

創北美職運最長連敗

連同上季尾聲的10連敗,七六人已苦吞跨季27連敗,打破北美四大職業運動最長的連敗紀錄,過去1976-77球季的職業美式足球坦帕灣海盜隊,和2013-14的七六人隊,都曾經創下悲慘的26連敗。

首勝遙遙無期,七六人總教練坦言,「我們攻擊上出現許多瑕疵,球隊毫無組織,打起來像街頭籃球;我們曾受很多壓力,球隊必須更團結。」

七六人下一場出戰灰狼如果再無法取勝,將追平紐澤西籃網所創下的開季18連敗,難堪紀錄將再添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