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隊大三生 夯出冬盟首轟

2015/11/29 06:00
歐洲聯隊第4棒威海特,轟出本屆冬盟第1發全壘打。(中華職棒聯盟提供)歐洲聯隊第4棒威海特,轟出本屆冬盟第1發全壘打。(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2015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昨天開打,由麗寶樂園冠名贊助的麗寶歐洲聯隊,雖擊出本屆第1支全壘打與三壘安打,但經過近4小時的打擊大戰,仍以9:9與韓職聯隊握手言和。

歐聯由12強賽義大利隊教練吉拉利領軍,球員來自8個不同國家,包含4位12強賽義大利國手,2局上在威海特率先安打帶動下,以2安、2失誤取得2:0領先,韓職2局下立刻以4安與高飛犧牲打搶下3分超前,之後雙方形成拉鋸戰,打完4局歐聯只以6:7落後1分。

歐聯7局上靠威海特的本屆第1轟扳成7:7平手,佐丹尼跟上本屆第1支三壘安打,寶馬接著二壘安打,歐聯8:7拿回領先,再趁李受珉連續2次暴投攻下第9分,韓聯在8局下反撲,李眞祏於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安打建功,扳成9:9平手。

吉拉利表示,雖然守備犯太多錯,掉9分有好幾分不是責失,但畢竟球員已休息一個多月,剛開賽都有點緊張,以第一場比賽來說,能與世界數一數二的強隊南韓打平,已經非常滿意,也讓球員增添不少信心。

現年24歲的威海特扛歐聯第4棒,以5打數4安打含本屆首轟獲選單場MVP,他於2010年進入大都會小聯盟,待了3年只上到新人聯盟,2013年回荷蘭邊打球邊念書,今年已經大三,主攻運動行銷,他表示,目前先把學業顧好,未來若有機會,會考慮回美職體系打球。

歐聯與韓職都至少敲13安,威海特與米尼歐、 佐丹尼、寶馬組成的中心打線就包辦11安、打下6分,吉拉利表示,威海特過去的數據雖不出色,練習時見他揮棒流暢,還展現很好的力量,才把他排第4棒,「他是個很努力的大孩子。」他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