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維斯╱穆雷扳平 打算連3戰

2015/11/29 06:00
「英國希望」穆雷挺身扳平戰局。(美聯社)「英國希望」穆雷挺身扳平戰局。(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歐洲恐攻陰霾下,台維斯盃世界組決賽於比利時主場如期進行,儘管首點單打被地主葛芬5盤大逆轉搶下,「英國希望」穆雷挺身而出,直落3扳回一城,雙方1:1戰成平手。

穆雷還與哥哥傑米組成雙打,矢志在客場踢館,順勢捧回相隔79年的男網團體大賽冠軍。

英國20歲新秀艾德蒙先盛後衰,錯失6:3、6:1聽牌優勢,讓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6的葛芬回穩後絕地大反撲,比國反挾6:2、6:1、6:0倒趕3盤拔得頭籌。該贏未贏,英軍氣勢重挫,所幸全球第2的穆雷沒有漏氣,第2點單打以6:3、6:2、7:5解決貝莫曼斯,強勢扳平戰局;隔天穆雷還將繼續在雙打上陣,力抗東道主組合葛芬/達西斯。

「毫無疑問,這會是場苦戰,但我相信自己,也信任我的哥哥。」穆雷不但有把握雙打取勝,他還打算連3日出賽,第4點單打再與「比國一哥」葛芬硬碰硬。本屆決賽移師比國根特的室內紅土球場,各界普遍看好穆雷領軍的英國客隊贏球,而上回大不列顛封王,還是在古早的1936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