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弟處女秀 證明心臟夠強大

2015/11/29 06:00
林書緯媽媽昨晚也在場邊觀戰。(記者林正堃攝)林書緯媽媽昨晚也在場邊觀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昨日「林氏兄弟」林書豪與林書緯在美、台接力出賽,弟弟林書緯的職業生涯首場正式比賽於SBL先發登場,並且扮演關鍵先生,第4節一人獨拿8分,尤其關鍵時刻連下4分,成為球隊贏球的功臣之一。

裕隆周士淵(下)倒數時刻滑倒,勇士林書緯(左)上前爭搶,造成爭球,球權輪替,讓勇士逆轉。(記者林正堃攝)裕隆周士淵(下)倒數時刻滑倒,勇士林書緯(左)上前爭搶,造成爭球,球權輪替,讓勇士逆轉。(記者林正堃攝)

遠在美國NBA的哥哥林書豪,相當關心弟弟在SBL的生涯初登場,並用臉書放上弟弟比賽影片與賽後訪問片段,並留言寫道:「弟弟,打得太棒!可是你的賽後訪問有一點無聊…」仍不忘要虧弟弟一番,展現兄弟之間的好感情。

林書緯在首節剩8分52秒拿到自己職業生涯的頭3分,全場15分進帳外帶5籃板與6助攻。林書緯強調,夏季聯賽首次在台灣打比賽,那時候比較緊張,這場比賽反而不會。末節林書緯漂亮切入助球隊落後縮小至1分差,他笑說:「要感謝貝隆幫我清出空間。」首場比賽就能幫球隊拿下勝利,林書緯表示,很開心,不過不能說自己打得太好。

林書緯用精湛的球技幫助球隊贏球,關鍵時刻的好表現,也證明自己可以站穩SBL戰場。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認為,林書緯表現很棒,這場比賽也證明他是有強大心臟可以面對高強度比賽的球員。不過林書緯身揹4次犯規,他強調未來得更努力適應裁判尺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