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林來瘋 林書豪挺老弟「打得太棒」

2015/11/29 06:00
勇士演出逆轉勝,林書緯(左)和柳昇耀開心慶祝。(記者林正堃攝)勇士演出逆轉勝,林書緯(左)和柳昇耀開心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書緯壓軸4分 逆轉開紅盤

林書豪(左)透過網路直播,緊盯弟弟的職業首戰。(取自網路)林書豪(左)透過網路直播,緊盯弟弟的職業首戰。(取自網路)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13季SBL昨日開打,富邦勇士眾所矚目的「豪弟」林書緯,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當英雄,以81:80成功逆轉裕隆,新球季旗開得勝。遠在美國的哥哥林書豪立刻在臉書稱許「弟弟,打得太棒!」

勇士首戰碰上裕隆,2隊本季分別迎來2位菜鳥教頭顏行書與魏永泰,勇士前3節打完落後8分,第4節逐步將落後縮小,林書緯在最後18秒連切帶罰攻下4分,助勇士拿下首勝,他全場15分進帳,在台首戰有好的開始。

具NBA資歷的勇士新洋將貝隆,初登場就上陣36分鐘,繳出27分與14籃板「雙十」成績單,顏行書笑說:「我們太操他了!」貝隆自認逐漸熟悉比賽,體能方面不是問題,他也強調末節和林書緯2人小組搭配得很成功,其他隊友也有好表現,球隊才能贏得這場比賽。

與貝隆合拍 送顏帥首勝

驚險摘下執教首勝的顏行書表示:「很感謝球員,所以我賽後一一和他們擊掌。」富邦今年陣中失去多位老經驗球員,改由年輕球員接班,顏行書認為儘管上半場沒有打出球隊的防守體系,所幸下半場有做出來,也看到年輕球員們的成長。

輸球的裕隆,錯失雙位數領先優勢,儘管射手周士淵第4節挺身而出,攻下全隊18分當中的16分,全場27分進帳,無奈哨響前滑倒,也葬送球隊勝利契機。執行教練魏永泰說:「士淵不是腳軟而是直接膝蓋撞地,他真的盡力了。」菜鳥柯旻豪攻下13分、4籃板與3助攻,他坦言首戰既期待卻也很緊張,給自己的表現打7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