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殷代價高 洋基恐放棄

2015/11/28 06:00
殷仔將尋求5年8500萬美元的大約,這可能讓洋基簽不下去。(資料照,美聯社)殷仔將尋求5年8500萬美元的大約,這可能讓洋基簽不下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若要爭取陳偉殷,洋基可能必須開出5年8500萬美元(約台幣27.88億)等級合約。美國媒體昨報導洋基明年團隊薪資達1.838億美元(約台幣60億)高峰,可能因此放棄殷仔。

殷仔是今年自由市場的大咖左投,對於缺少左投的洋基來說,爭取殷仔是選項之一。只是代價並不低,CBS記者海曼指出殷仔尋求5年8500萬美元的大合約,這可能會讓洋基簽不下去。

洋基雖有「邪惡帝國」之稱,但明年團隊薪資已居大聯盟之冠,總經理凱許曼已言明,當薪資空間不夠時,不會再開出太多大合約。況且殷仔不只年薪要1700萬美元起跳,洋基還必須賠上第1輪的選秀權,都讓外界推測洋基可能退出「搶殷」行列。

洋基先發輪值目前只有盛況不再的沙巴西亞1名左投,但若真要補強左投,還有交易一途,並不是非陳偉殷不可。不過就算洋基退出,對殷仔有興趣的球隊仍是1隻手數不完,「搶殷大戰」仍很熱鬧。

目前返台休假的殷仔,12月排定棒球訓練營、夢想講堂等行程,將合約全權交由經紀人波拉斯處理。在1月下旬返美之前,殷仔的新東家也有機會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