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鐵捕炭谷 神似李振昌

2015/11/28 06:00
西武主力捕手炭谷銀仁朗(左圖)與李振昌(右圖)長相神似,未來兩人搭檔將成話題。(取自西武官網、法新社資料照)西武主力捕手炭谷銀仁朗(左圖)與李振昌(右圖)長相神似,未來兩人搭檔將成話題。(取自西武官網、法新社資料照)

「我是李,請多多指教。」初次在日本亮相,李振昌以臨時惡補的日文打招呼,講起來還有點結巴,他笑說,日文跟英文一樣都很難,「我還在學,連五十音都還不會。」

兄弟臉搭檔 將成話題

對於來自台灣的「小李飛刀」,日本媒體先從大、小聯盟成績來認識李振昌,李振昌沿用美職登錄名C.C.Lee,告訴這些日本的新朋友:「可以叫我Lee或C.C.,我習慣了。」

倒是渡邊久信幫李振昌找到更有記憶點的特徵,指李振昌長相神似西武主力捕手炭谷銀仁朗,日本記者也覺得有趣,報導還以「和銀仁朗很像的李」形容。炭谷甫獲今年太平洋聯盟最佳9人獎,屆時與李振昌搭檔時,兩人的「兄弟臉」或許也會引發討論。

日媒還以「松坂大輔前隊友」介紹李振昌,李振昌也說,在印地安人3A曾與松坂、村田透2位日籍投手同隊,且村田透是他的室友,告訴過他美、日棒球的差異,「兩邊球風不一樣,我來這邊可能還需要學滿多東西,就是盡力。」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