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輸到麻木 七六人開季16連敗

2015/11/27 06:00
NBA明日解盤NBA明日解盤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新球季仍未開胡的七六人,昨客場碰上「綠衫軍」塞爾提克,再次耗盡前3節的領先優勢,終場以80:84輸球,苦吞開季16連敗,加上上季七六人以10連敗收尾,如今跨季已26連敗,追平史上最長連敗紀錄。

七六人第4節仍保有雙位數領先,塞爾提克後衛I.湯瑪斯跳出來,末節貢獻11分、全場30分進帳,加上前鋒克勞德哨響前38.5秒關鍵三分收下勝利。反觀七六人關鍵時刻發生2失誤,徹底葬送勝利契機,主帥布朗只能無奈地說:「對於輸球,我已經麻木了。」

仍屬重建階段的七六人,陣容大都以新秀與2、3年級生組合而成,也因為經驗稚嫩,導致他們近3戰頻頻於末節失守,最終只能輸球收場。本季場均得分89.8分是聯盟最差、場均失誤18.8次為聯盟最多,顯然NBA戰場對於這批「小鮮肉」而言,還需要一段的適應時間。

七六人下一戰於28日碰上近來低迷的火箭,若無法振作,將改寫NBA史上最長26連敗難堪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