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嘎場均28分 讓強隊扼腕

2015/11/27 06:00
曾詠嘉帶傷上陣,攻下全場最高33分、12籃板。(記者廖聿偉攝)曾詠嘉帶傷上陣,攻下全場最高33分、12籃板。(記者廖聿偉攝)

泰山、三重拒於門外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曾被泰山高中、三重商工拒於門外,漢英高中「阿嘎」曾詠嘉用過人的努力打出一片天,HBL預賽,他平均每場攻下二十八分、九.三籃板,各隊也為他設計一套「6號(曾詠嘉背號)戰術」,因為只要守住他就能困住漢英。

高二的曾詠嘉僅一七三公分、體重七十公斤,身材普通,但得分爆發力驚人,漢英總教練翁振剛表示,「當初只覺得詠嘉很有潛力、打球很拚命,沒有想過他能進步神速,高二就成為全隊的攻守核心。」

昨日與宜蘭高中的最終戰,曾詠嘉帶傷上陣,斬獲全場最高三十三分、十二籃板,但球隊仍以六十六:七十二落敗,無緣晉級十二強,阿嘎也落下英雄淚,他表示,「差一步就能幫助球隊晉級,真的很可惜。」

預賽第二戰,阿嘎第三節意外扭傷腳,也讓漢英下半場如同洩了氣的皮球,末節更被打出四:三十三的攻勢,翁總表示,「當時心裡涼了一半,少了詠嘉,我們攻守都失去信心。」

右腿傷勢仍未痊癒,曾詠嘉堅持拚完與宜中之戰,他表示,「我盡力去忘記疼痛,因為球隊需要我,我不能缺席。」

偶像為「野獸」林志傑的阿嘎,盼望自己能學會當一個領袖,並跟野獸一樣,用拚勁感染全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