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舅舅披黃衫 林詩卉當然迷兄弟

2015/11/26 06:00
兄弟陳智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兄弟陳智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東三民少棒女將林詩卉具阿美族血統,舅舅是中信兄弟捕手陳智弘,小六的她是副隊長,主守二壘,學業成績全班前三名,能文能武,畢業後將赴高雄五福國中就讀,並加入壘球隊。

台東三民少棒女將林詩卉。(記者羅志朋攝)台東三民少棒女將林詩卉。(記者羅志朋攝)

林詩卉是兄弟球迷,她說:「最喜歡的職棒球員是王勝偉,因為他的速度很快。」

三民少棒總計有5款球衣,這次征戰關懷盃特別穿上草綠色戰袍,胸口右上方還繡「CPBL」的LOGO,總教練陳明德表示,6、7年前關懷盃前夕,中職聯盟挹注經費給棒球隊添購球衣,所以這次就穿這套具有意義的球衣打關懷盃,也很感謝當年中職的愛心。

(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