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得分助攻皆排前25 大帝躍史上第2

2015/11/25 06:00
「大帝」詹姆斯(後)成為NBA史上第二位得分、助攻皆排在前25的球員。(美聯社)「大帝」詹姆斯(後)成為NBA史上第二位得分、助攻皆排在前25的球員。(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詹姆斯昨帶著上週最佳球員光環於主場迎戰魔術,貢獻15分、13助攻;加上洛夫本季新高的34分,聯手率隊以117:103擊敗對手,收下3連勝。此戰結束後,詹姆斯生涯助攻數超越尼克森(Norm Nixon),排名第25,成為NBA史上第二位得分、助攻皆排在前25名的球員。

NBA明日解盤NBA明日解盤

詹姆斯目前生涯得分已達2萬5274分,下一戰可望超越「大嘴」米勒與貝瑞(Rick Barry)的2萬5279分,站上第21名。至昨日為止,詹姆斯生涯助攻數累積到6395次,站上NBA歷史助攻榜第25名;生涯得分與助攻皆在25名內,只有傳奇人物羅伯森(Oscar Robertson)能做到,如今大帝入列,輝煌生涯紀錄再添一筆。詹姆斯說:「感謝過去熱火的隊友以及現在的隊友們,因為沒有他們,我也無法完成這項紀錄。」

詹姆斯上週率隊打出2勝1敗戰績,場均貢獻25.3分、8.7籃板、5.7助攻的全能成績單,拿下本季首度單週最佳球員,西部則由勇士柯瑞奪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