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一就拿MVP 高國豪新季沒壓力

2015/11/24 06:00
高國豪上屆以高一菜鳥之姿奪下MVP,他認為不會因此有壓力。(記者林正堃攝)高國豪上屆以高一菜鳥之姿奪下MVP,他認為不會因此有壓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上屆在HBL決賽擊退20連勝的泰山高中,笑納隊史第4座冠軍獎盃,昨預賽首戰碰上從資格賽晉級的木柵高工,首節便打出王者氣勢,29:10遙遙領先,終場以81:47旗開得勝。

儘管主力中鋒孫思堯僅得6分,高國豪全場10投僅1中、3分進帳外帶8次抄截,松山仍輕鬆獲勝。教練黃萬隆說:「畢竟這是首場比賽,雙方都顯得興奮,就像高國豪投籃節奏都不對,還好開賽氣勢有打出來,整體節奏也稍微好一點。」

松山雖開紅盤,主控丁聖儒卻不慎受傷退場。黃萬隆認為,球賽本來就有很多意外,接下來考慮讓他休戰,畢竟預賽階段就一步一步調整,以賽養戰,備戰新賽季。

被教練點名的高國豪,上屆以菜鳥之姿奪下MVP,光環是否會讓他有壓力,他認為並不會,新的一季就是重新開始,專注打好每一場比賽最重要。首戰就傷了主控,高國豪得肩負起後場組織的重責大任;他表示會盡全力扛下1、2號,但仍希望小丁趕快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