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光盃少棒賽》陳瑞昌當球評 見證兒子首轟

2015/11/24 06:00
陳佳樂(右)和父親陳瑞昌(左)合影,手中還拿著生涯首轟球。(記者林宥辰攝)陳佳樂(右)和父親陳瑞昌(左)合影,手中還拿著生涯首轟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老爸轉播棒球、兒子首打席開轟戲碼,昨天重光盃少棒預賽上演!北市福林國小重砲陳佳樂,昨天面對雲林文昌國小的比賽中,在老爸陳瑞昌於轉播室見證下,首局就敲出個人小學生涯正式比賽首轟,福林國小終場則以10:4獲勝,今天複賽將迎戰花蓮富源。

陳佳樂是前兄弟象鐵捕陳瑞昌的兒子,從前在職棒賽場叱吒風雲的陳瑞昌,退休後時常到場幫兒子加油,兒子陳佳樂練習賽時也開轟過,但在正式比賽開轟、父親又擔任該役球評的狀況下還是頭一遭。

陳佳樂說,賽前就知道父親要轉播這次球賽,畢竟也是第一次,前一天父親特別叮嚀他平常心,不要太在意電視轉播,首局他上場時也抱持平常心,瞄準對方直球出擊。

陳瑞昌見證兒子生涯首轟更是開心,大會賽後也貼心將這顆值得紀念的球送回陳佳樂手上做紀念。陳瑞昌賽後直言,兒子開轟當下他看傻了眼,心情就像當年敲出石破天驚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完全沒想過,看到球出牆時忍不住在轉播台上喊出來,看著孩子成長真的很開心。」

170公分的陳佳樂在同儕陣中顯得鶴立雞群,鎮守游擊時看起來甚至比一旁的壘審要高大,陳瑞昌笑說,兒子小學一年級時一餐就能吃兩份牛排,雖然長得高大,卻喜歡守來球最多的游擊位置。福林教練郭東昇則說,以陳佳樂的資質,少棒所有位置皆能勝任,雖然高頭大馬,但他靈活性夠,也比其他球員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