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斯復元中 公牛添利多

2015/10/14 06:00
剛動眼窩手術的羅斯,復原狀況良好。(資料照,美聯社)剛動眼窩手術的羅斯,復原狀況良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球星「飆風玫瑰」羅斯,日前因左眼窩骨折進行手術,昨日傳出好消息,據《芝加哥論壇報》指出,羅斯復元狀況良好,雖無法進行劇烈運動,但已可慢跑訓練。

羅斯近年傷痛不斷,亟欲上場證明身手,無奈眼睛於術後仍未消腫。公牛主帥霍伊柏格表示︰「羅斯目前視力尚未完全恢復,不能操之過急,但至少他的狀態比上週好太多了。」

少了MVP羅斯助陣,二當家巴特勒將扛起得分重任,無奈他昨日手感欠佳,出手13次僅命中2球,全場只得8分;反觀鵜鶘一哥戴維斯,回到故鄉芝加哥,於鄉親父老面前大顯身手,全場攻下26分、8籃板,率領鵜鶘以123:115擊敗公牛,奪下季前熱身賽的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