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甜瓜嚴以律己 用連勝宣告起飛

2015/10/14 06:00
「甜瓜」安東尼(左)率領紐約尼克在熱身賽拿下3連勝。(美聯社)「甜瓜」安東尼(左)率領紐約尼克在熱身賽拿下3連勝。(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紐約尼克上季打出17勝65敗,排名全聯盟倒數第二,新球季在一哥「甜瓜」安東尼帶領下,誓言捲土重來,重振大蘋果雄風。昨尼克以94:88力退費城七六人,拿下3連勝。

尼克第2節轟下34分,甩開七六人糾纏,下半場談笑用兵,將勝利收下。安東尼上陣22分鐘,攻下18分,新同學D.威廉斯則貢獻全隊最多的21分。

上季明星賽過後,安東尼便決定進廠維修左膝,尼克在一哥缺陣的情況下,攻守兩端嚴重失衡,場均失分達101.2分;得分91.9分更是聯盟最差,黯然成為東部例行賽爐主。

安東尼目前熱身賽場均繳出18.7分,對於自己近況感到滿意。甜瓜為了改善球隊攻守失衡的問題,決定先從「嚴以律己」開始做起,要求教練團在他防守犯錯時,能及時給予提醒,希望能用最好的自己,激勵其他隊友,使團隊打出最佳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