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諾斯轟破窗 住戶︰跟他媽講

2015/10/14 06:00
紅雀雷諾斯。(資料照)紅雀雷諾斯。(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紅雀一壘手雷諾斯(Mark Reynolds)在第3戰前一天打擊練習時意外打破對手民宅玻璃,芝加哥小熊球場旁的「受災戶」很有風度地幽默以對。

住戶在窗上貼上標語,幽默一下。(取自網路)住戶在窗上貼上標語,幽默一下。(取自網路)

雷諾斯在打擊練習時轟出大號全壘打,估計飛行460英尺遠,還直接擊破球場附近二樓公寓的玻璃窗,住戶是現年24歲的工程師布朗與室友,布朗的手臂被玻璃碎片割傷。

布朗表示,這是住處玻璃第1次被球打破,他不打算向雷諾斯求償,準備送上一塊玻璃碎片給雷諾斯留念,「如果他(雷諾斯)能送我們幾張門票,當然最好囉!」他笑說。布朗還發揮創意,在破窗上掛起「460英尺!」、「嘿,馬克(雷諾斯的名字),我要告訴你媽媽!」兩張標語,展現十足的幽默感。

雷諾斯回憶,兒時有次在街頭玩棍球(類似棒球的街頭遊戲),當球棒的掃帚柄從手中滑掉,直接飛進附近人家的窗子,應該是他前次打棒球卻打破民宅玻璃。雷諾斯昨天對小熊第3戰並未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