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龍不戀紀錄唸球場 「球員膝殺手」

2015/10/14 06:00
胡金龍昨役代打上場,敲出一壘安打,本季以171支安打、打擊率0.383囊括雙冠王。 (記者張忠義攝)胡金龍昨役代打上場,敲出一壘安打,本季以171支安打、打擊率0.383囊括雙冠王。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犀牛雖然無緣季後賽,但卻是年度個人獎項最大贏家,其中隊長胡金龍以171支安打、打擊率0.383個人最佳紀錄,囊括安打、打擊雙冠王,可惜前2戰因膝蓋傷勢掛免戰牌,無緣挑戰2009年前興農牛洋將威納斯創下的單季176安紀錄,胡金龍昨役8局下代打敲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為個人球季劃下圓滿句點。

胡金龍表示,近期膝蓋狀況已經恢復不少,還開玩笑說自己已經準備好高爾夫球賽開季。他也強調,打球的目的本來就不是只為了拚紀錄,因此順其自然,並不特別在意未能寫下單季安打紀錄。

但胡金龍本季也多次表示,台灣球場內外野地質普遍都太鬆軟,踩起來像沙灘,長期下來對選手們的膝蓋都會造成負擔,也容易造成其他受傷風險,「現在球場多半是球團向縣市政府承租,政府應該要正視球場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