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擊超黏難混 郭想K隊友中村

2015/10/13 06:00
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也入選了12強賽日本隊28人名單。(取自日刊體育網站)洋聯打擊王柳田悠岐也入選了12強賽日本隊28人名單。(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日職打者難纏,令郭俊麟超震撼,印象最深就是已投到挖地瓜、快投成觸身球,還能被打全壘打,前者是樂天後藤光尊、後者是拿洋聯打擊王的軟銀柳田悠岐,「不可思議,柳田真的是怪物!」

郭俊麟認為中田翔(見圖)有令人畏懼的氣勢。(取自日刊體育網站)郭俊麟認為中田翔(見圖)有令人畏懼的氣勢。(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很想對決的火腿中田翔,郭俊麟也佩服,他說,中田有令人畏懼的氣勢,失投便挨轟,「有震撼到,日本打者都很黏,球速逾160公里照轟,超難混。」他笑說。

若有機會抗日,郭俊麟最想三振隊友中村剛也。(取自日刊體育網站)若有機會抗日,郭俊麟最想三振隊友中村剛也。(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柳田、中田都是12強日本隊主將,郭俊麟隊友包括洋聯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中村剛也、安打王秋山翔吾等人也是國手,郭說,若有機會在12強抗日,很希望三振中村。

中村還是郭俊麟的休息室鄰居,坐在中村和渡邊直人中間的他笑說:「兩人太大咖,我都不敢動,但其實中村很開朗沒架子,總是大聲叫我又笑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