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聊天陪伴心靈輔導 有冠宇真好

2015/10/13 06:00
同在日職打拚的陳冠宇(見圖),是郭俊麟的心靈伴侶。(取自羅德臉書)同在日職打拚的陳冠宇(見圖),是郭俊麟的心靈伴侶。(取自羅德臉書)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季中怎麼投都撐不過5局,讓郭俊麟陷入最大低潮,多虧陳冠宇的心靈陪伴,西武資深總監渡邊久信、隊友野上亮磨也幫他打氣。

野上亮磨(見圖)是郭俊麟的學習目標。(取自sponichi網站)野上亮磨(見圖)是郭俊麟的學習目標。(取自sponichi網站)

「冠宇真的是大好人,每次我丟不好,他都會說投得不錯,是運氣不好,給我信心。」郭俊麟感謝有陳冠宇互相鼓勵,看《哆啦A夢》學日文的他,也佩服陳的日文越來越溜,「我們去吃飯,聽他撂日文很強耶!」

郭俊麟第2勝進帳後,學長提醒他對手情蒐會破解投球策略,結果真的一直挨打,像羅德光看他手套怎麼拿,即知他要投變速球或直球,加上他過於謹慎無法放鬆投,煎熬不已,除了陳冠宇的「輔導」,渡邊、野上也給他安慰。

渡邊跟郭俊麟談心,盼他別因而喪失自信;野上看他很悶,也叫他別想太多,以後還有機會,「一開始覺得他很酷,其實很好笑,隊上學長都很好。」郭俊麟說,野上身高和他差不多,球不算快卻都能投優質先發,控球也好,是他學習目標。

日職情蒐快又仔細,郭俊麟知道只靠直球、變速球罩不住,增加滑球、曲球比例,後段練伸卡球效果也不錯,是他想強化的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