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總冠軍 陳禹勳模擬考過關

2015/10/13 06:00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禹勳可望進入總冠軍賽28人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禹勳可望進入總冠軍賽28人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禹勳可望進入總冠軍賽28人名單,如果他能夠調整好投球心態,對猿隊牛棚將有很大幫助。

猿隊去年奪得總冠軍,陳禹勳是重要的布局投手,但是今年表現不佳,防禦率長期在5以上,9月初被下放二軍調整,10月7日才回到一軍出賽。

洪總:技術OK 心理素質不足

陳禹勳重回一軍後出賽3場,投2.1局無失分,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1次四壞球,投球內容有明顯進步,防禦率也降到5以下。

洪一中指出,陳禹勳的技術沒有問題,但心理素質稍嫌不足,投得順就很好,但是一旦有人上壘,往往陷入亂流,危機處理能力必須加強,而在比數差距大的時候,又會投得太放鬆,因此週日在11:2領先義大犀牛時讓陳禹勳登板,就是要看他怎麼投,結果投1局無失分、無安打,測試算是過關,希望他持續加強投球心態。

林承飛應該不在28人名單

年僅18歲又6個月的猿隊新人林承飛,昨雖拿下生涯首座單場MVP,但洪一中表示,以目前的戰力看來,今年應該不會把林承飛帶進總冠軍賽。

林承飛如果進入28人名單,將創下最年輕的總冠軍賽球員紀錄,洪一中表示,林承飛的未來性相當看好,但畢竟還太年輕,總冠軍賽的強度絕非球季賽可比,年輕球員可能會頂不住壓力,而且余德龍已經傷癒歸隊,內野不缺人手,因此應該不會把林承飛列入28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