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德TPC錦標賽╱洪駿剛手癢 撐傘練推桿

2015/10/10 06:00
台灣年輕選手洪駿剛撐著傘,在雨中果嶺練習推桿。(記者趙新天攝)台灣年輕選手洪駿剛撐著傘,在雨中果嶺練習推桿。(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雨中的練習果嶺只有洪駿剛獨自1人撐著傘,低頭練習推桿,雖然他很想上場比拚,但仰德TPC錦標賽第2回合昨因雨延賽,今天清晨再戰。

受連夜大雨影響,林口球場部分果嶺、沙坑和球道積水難消,第2回合原訂清晨6時30分開賽,但上午班選手一直在會館枯等,經過4度宣告延遲,賽事總監郭宗泰宣布順延到週六清晨再戰。

並列領先的洪駿剛原本也在等待的人群當中,後來決定抽出推桿到練習果嶺活動一下,期待第2回合好好發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這是仰德TPC錦標賽6年來第3次因雨延誤賽程,2010年瓦拉川封王那次遇上颱風只打3回合,2012年布拉奪冠那回也是颱風,比賽打了5天,打到週一只完成3回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