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中國開戰 豪哥先發尬保羅?

2015/10/10 06:00
林書豪(右)跟前湖人隊友強森閒聊。(取自推特)林書豪(右)跟前湖人隊友強森閒聊。(取自推特)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黃蜂隊明天下午1點30分將於中國深圳大運中心與快艇進行海外季前賽,林書豪昨身穿深色先發練習服,引起粉絲猜測,他們期待豪小子明天能先發對陣快艇「艇長」保羅。

豪小子昨穿黑色練習服與其他先發陣容搭配練習,另一名後衛巴通則穿著白色球衣。事實上,林書豪在其他賽前訓練也曾穿過黑色背心,教練克里佛目前還沒透露先發名單,昨簡單訓練2小時後,重頭戲是明天的季前賽。

結束訓練,林書豪步出球場,外頭數十名球迷在等待,豪小子跟他們揮揮手後,搭上球隊巴士離開,晚間則穿著西裝出席歡迎晚會。

林書豪前晚抵達中國,晚上帶隊友去吃消夜,粉絲捕捉野生豪哥,昨天豪小子調時差,睡到將近中午起床,上傳一段中文影片跟粉絲問好,話題又離不開頭髮,他苦笑:「我剛起床,頭髮已經這麼奇怪了,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