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力榜93名 老布怒斥愚蠢

2015/10/10 06:00
「紫金一哥」布萊恩(左,今日美國)「紫金一哥」布萊恩(左,今日美國)

湖人未開胡 藍道是亮點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湖人昨遇上暴龍再度以97:105輸球,苦吞熱身賽3連敗。「紫金一哥」布萊恩上陣21分鐘,繳出16分、3籃板、3助攻、2抄截,大前鋒藍道貢獻17分、5籃板、3助攻,好表現也獲總教練史考特讚賞。

ESPN日前將布萊恩排在戰力榜第93名,昨日他11投5中包含2顆三分球,證明自己還能打,當被問到排名問題時,他霸氣回答:「我不需要回答這種蠢問題。」球迷也不認同這份排名,場邊大喊:「你才不是第93名!」

湖人此役最大亮點是上季僅打一場就因傷報銷的藍道,他表示,「我在這個夏天積極訓練,會繼續保持信心,然後重新開始。」

湖人熱身賽仍未開胡,此役雖攻下97分,但對手得分更高,史考特認為球隊進攻沒有問題,球的轉移及投籃命中率都不錯,只是防守不理想,剩下不到3週就要展開新球季,他希望球隊防守能趕緊步上軌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