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神射重現 老畢寶島獻藝

2015/10/10 06:00
以野獸派籃球著稱的馬丁(中)在球場上也秀了一手灌籃絕活。(記者劉信德攝)以野獸派籃球著稱的馬丁(中)在球場上也秀了一手灌籃絕活。(記者劉信德攝)

杜佩秀灌籃 大展美技

啦啦隊在場中表演。(記者劉信德攝)啦啦隊在場中表演。(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2015年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昨晚在新莊點燃戰火,美國隊「法國飛人」杜佩首節就頻頻展現灌籃美技,讓球迷大飽眼福;「關鍵先生」畢勒普斯在第3節槍響前投進三分球,比賽終了前再送上一顆,為比賽畫下完美句點,帶領美國隊以110:95擊退台灣隊。

「關鍵先生」畢勒普斯在球賽最後時刻命中投籃。(記者劉信德攝)「關鍵先生」畢勒普斯在球賽最後時刻命中投籃。(記者劉信德攝)

美國隊頻頻秀灌籃,劉錚第3節也來小試身手,正當全場準備鼓掌時,他卻沒將球灌進去,他馬上拉著籃框將球擺進,他表示:「這球是故意的,效果應該不錯吧!」

台灣新飛人劉錚(左)也在第三節嘗試灌籃,可惜沒有第一時間灌進。(記者劉信德攝)台灣新飛人劉錚(左)也在第三節嘗試灌籃,可惜沒有第一時間灌進。(記者劉信德攝)

馬丁笑了 劉錚安心灌籃

劉錚很開心能與NBA傳奇球星畢勒普斯與馬丁同場較勁,其中在場上曾和馬丁四目相交,兩人會心笑了一下,就知道馬丁不會撲上來蓋火鍋,他才能安心灌籃。

陳順詳對畢勒普斯印象深刻,他笑說:「很早就猜到他最後時刻不會傳球,果然就真的出手,難怪有關鍵先生的稱號。」對於兩名前NBA球星,認為他們絕對有兩把刷子,否則怎麼可能站穩NBA。

畢勒普斯賽後感性的向場邊球迷說:「希望大家都能玩得開心,感謝大家熱情參與,這是我第3次來台灣,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畢勒普斯全場攻下15分、馬丁斬獲12分。

第4節4分17秒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由於有現場轉播,場邊喊出一個官方暫停,大會卻直接將比賽時間縮短至2分鐘整,劉錚說:「想說比賽怎麼過那麼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