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賽連6場先發吞敗 普萊斯第一人

2015/10/10 06:00
藍鳥普萊斯昨投7局掉5分,成為史上首位季後賽連6場先發吞敗的投手。(美聯社)藍鳥普萊斯昨投7局掉5分,成為史上首位季後賽連6場先發吞敗的投手。(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近年在季後賽吃癟的塞揚強投不只克蕭,藍鳥普萊斯昨又跌一跤,美聯分區賽首戰遭作客的遊騎兵痛擊,7局掉5分,成為史上首位季後賽連6場先發吞敗的投手。

普萊斯只挨5安,卻是被後段棒次雙轟重擊,遊騎兵9棒西里諾斯5局上敲2分砲,8棒歐多又在7局補陽春彈,加上普萊斯自亂陣腳的4次保送,藍鳥3:5飲恨。

普萊斯自2008年首次參與季後賽並奪1勝後,7年來季後賽6戰全敗,其中4場還栽在遊騎兵。他說,原本預期以好結果擺脫困境,卻沒投出實力,休11天也不是原因,「不管下次何時登板,我會再做好準備。」

美東霸主藍鳥迎接暌違22年的季後賽,首戰派王牌卻踢鐵板,今晨在主場更不能輸,避免遭2連勝聽牌,24歲史卓曼一肩扛起第2戰先發重任。

史卓曼9月走出膝傷且先發4戰全贏,近況很好的他說:「等不及要上場,這是夢想的舞台。」將同場較勁的31歲遊騎兵老將海默斯也欣賞他,肯定史卓曼傷後的努力及成績。

只是雙方首戰都傷了主將,藍鳥包提斯塔大腿抽筋、唐納森撞到頭幸無腦震盪,遊騎兵貝爾崔背部拉傷,恐成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