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廉斯不來了 畢勒普斯「上街頭」

2015/10/09 06:00
畢勒普斯在場邊幫球迷簽名。(取自主辦單位臉書)畢勒普斯在場邊幫球迷簽名。(取自主辦單位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5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今晚6點於新莊體育館熱鬧開打,可惜「白色巧克力」威廉斯因手術傷勢復發,無緣來台獻技。畢勒普斯昨與街籃好手們快閃至大安森林公園與球迷較勁,世界級灌籃高手杜佩頻秀灌籃絕技,讓球迷驚呼連連。

威廉斯原訂昨晚抵台,無奈在轉機時舊傷復發,決定取消訪台計畫;但他仍心繫台灣的表演賽,並錄製一段影片向球迷道歉,希望大家還是要到場支持「關鍵先生」畢勒普斯與馬丁等人。

繼7日馬丁率隊現身台大籃球場,畢勒普斯昨也領軍眾好手在大安森林公園與球迷鬥牛,可惜他並未下場秀球技,但仍展現高度親和力幫球迷簽名。

今晚經典名人賽壓軸登場,下午1點開始就會有精采表演賽,由UBA勁旅台師大、台藝大率先登場;之後還有HBL泰山高中與南山高中捉對廝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