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帝駕到 詹姆斯暖機中 杜蘭特好自在

2015/10/09 06:00
「大帝」詹姆斯在場邊和球迷自拍,展現親和力。(法新社)「大帝」詹姆斯在場邊和球迷自拍,展現親和力。(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大帝」詹姆斯與「雷帝」杜蘭特昨在新球季熱身賽登場。詹姆斯進帳8分、7籃板、5助攻,騎士最終以96:98不敵上季東部例行賽龍頭老鷹;杜蘭特貢獻15分、4籃板、2助攻,雷霆也打出「慶祝行情」,以122:99大勝灰狼。

「雷帝」杜蘭特(右)熱身賽繳出15分,率隊大勝灰狼。(法新社)「雷帝」杜蘭特(右)熱身賽繳出15分,率隊大勝灰狼。(法新社)

騎士主力洛夫、厄文、尚伯特及合約尚未搞定的湯普森昨皆缺陣,球隊仍奮戰到最後一刻才輸球。但全隊僅莫茲戈夫與J.R.史密斯表現較佳,詹姆斯坦言狀況尚未調整到最佳。

騎士熱身賽小輸老鷹,詹姆斯(持球者)表示狀況還沒調整好。(法新社)騎士熱身賽小輸老鷹,詹姆斯(持球者)表示狀況還沒調整好。(法新社)

上季冠軍戰,詹姆斯在洛夫與厄文相繼因傷高掛免戰牌後,一夫當關扛起球隊。新球季,騎士為大帝找來多名好手助陣,詹姆斯認為,現在擁有許多好隊友,相信新賽季不會由他獨撐大局。

「大帝」詹姆斯趁比賽空檔和小球迷自拍,展現親和力。(美聯社)「大帝」詹姆斯趁比賽空檔和小球迷自拍,展現親和力。(美聯社)

小粉絲瘋大帝 場邊玩自拍

詹姆斯昨趁比賽空檔和場邊小球迷「玩自拍」,他在Instagram表示:「這群小朋友問我能否合影,我怎麼可能說不!」展現親和力。

杜蘭特於2014年摘下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粉碎詹姆斯MVP三連霸美夢,上季卻猶如魔咒纏身,因傷僅打27場,右腳1年內挨了3刀。昨天他在首場熱身賽先發,全場命中率高達6成25,他表示:「我感覺很好,上了球場就像回到家一樣自在。」

上季「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昨熱身賽差點又完成大三元,全場拿下14分、8籃板、1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