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第一次獻給他 小潘:責任重大

2015/10/09 06:00
潘政琮獲得富邦贊助,這是富邦集團首次奧援男子高球選手。(記者趙新天攝)潘政琮獲得富邦贊助,這是富邦集團首次奧援男子高球選手。(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富邦金控昨宣布贊助台灣好手潘政琮,協助他繼續向打進美國PGA巡迴賽的夢想邁進。

這是繼長榮航空之後,國內第2家企業力挺潘政琮,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這是富邦首次贊助男子高爾夫選手,小潘堅持完美、努力不懈的精神,令人激賞。看到他在PGA加拿大巡迴賽拿到兩勝,且年度獎金排名第2,希望支持潘政琮,讓他充分發揮所長,實現夢想。並藉由他的優異表現,讓世界看到台灣高爾夫的實力。

潘政琮表示,能得到富邦集團奧援十分高興,也覺得責任重大,他將付出最大努力,打好每一場比賽。

富邦集團除了第2年贊助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也長期支持台灣女子高爾夫選手,包括台灣大哥大贊助曾雅妮,富邦金控贊助旅日的姚宣榆,以及陳依妏、陳思涵、梁宜羚、黃賢雯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