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解2賽末點 雙詹大逆轉晉4

2015/10/09 06:00
詹詠然/詹皓晴大逆轉擊敗第二種子瑪泰可珊德絲/維絲妮娜,晉級4強。(取自詹詠然臉書)詹詠然/詹皓晴大逆轉擊敗第二種子瑪泰可珊德絲/維絲妮娜,晉級4強。(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詹詠然/詹皓晴昨在中國女網公開賽八強戰驚險化解兩個賽末點,終場以4:6、7:5、10:7逆轉第二種子瑪泰可珊德絲/維絲妮娜,晉級雙打四強。

美國女將瑪泰可珊德絲是今年澳網與法網女雙冠軍,俄羅斯的維絲妮娜則是去年美網女雙冠軍,都大有來頭,雙詹首盤遭對手破發,以4:6讓出。

最後一刻都沒放棄

次盤雙詹一度2:5落後,並面臨2次賽末點危機,但2人及時回神連下5局扳回一城,詹皓晴表示,2人打到最後一刻都沒有放棄,用最放鬆的心態去做最正確的事。

詹詠然/詹皓晴今晚四強將面對第三種子夏薇朵娃/德拉科娃,詹皓晴表示,她跟姊姊默契越來越好,這也是她們能擊敗大種子的原因,繼續保持,相信自己一定行。

盧彥勳今戰費雷爾

盧彥勳今天也將提拍上陣,他在男單八強戰將遭遇第四種子西班牙名將費雷爾,兩人對戰成績為2勝2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