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門警消軍來襲 陳貴人有秘器

2015/10/09 06:00
台灣男足總教練陳貴人(右2)、中場主力溫智豪(右1)與澳門總教練譚又新(左2)、後衛隊長鄭正揚先禮後兵。(記者林宗偉攝)台灣男足總教練陳貴人(右2)、中場主力溫智豪(右1)與澳門總教練譚又新(左2)、後衛隊長鄭正揚先禮後兵。(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台灣男足今晚7點在台北田徑場與澳門進行國際友誼賽,希望打破主場9連不勝的窘境,儘管23人名單中缺了隊長陳柏良,總教練陳貴人表示,將由效力中甲的溫智豪扛重任,希望此役全隊都能有火力演出,為11月的2場世界盃資格賽醞釀士氣。

友誼賽今開踢 主場搶勝

陳貴人說:「對台灣隊來說,最缺乏的就是進球、進球、進球,很重要所以說三遍!請球迷今天都穿藍色的來,希望在觀眾席看到一片藍海!」

台灣隊世界排名183,澳門則是193,上次我在主場贏球得追溯到2011年於高雄舉行的龍騰盃,當時苦主就是澳門,台灣隊以3:0奪勝。不過最近一次2012年在菲律賓的和平盃交手,雙方2:2戰平。

澳門總教練譚又新表示,澳門沒有職業聯賽,都是業餘球員,此次來台的選手有警察有消防員,無法與台灣正面交鋒,會以防守反擊為主,伺機搶下勝利。

陳柏良因所屬的杭州綠城面臨保級戰,決定留在中國為母隊效力,陳貴人表示,幾名年輕選手都已進入狀況,陣容沒有太大改變,他並賣關子說:「屆時我們在中前場會有秘密武器,請大家拭目以待。」

台澳戰至昨中午已賣出4200張門票,足協表示,友誼賽現場不售票,球迷可在今天下午6點前至便利超商的電子系統購票;此外,華視教育文化頻道、華視綜合娛樂台及博斯足球台將LIVE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