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太聽障運動會》就贏0.1秒 我自由車奪金

2015/10/08 06:00
男子組自由車公路賽前三名幾乎同時抵達終點,最終台灣隊的鄭淮(中)以0.1秒之差勝出。(記者林近攝)男子組自由車公路賽前三名幾乎同時抵達終點,最終台灣隊的鄭淮(中)以0.1秒之差勝出。(記者林近攝)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在桃園市舉辦的亞太聽障運動會,台灣代表團昨再添4金,累計15金、7銀、4銅,持續在獎牌榜獨走,遙遙領先日本的6金及伊朗的4金。

100公里自由車公路賽,台灣、日本和中國選手幾乎同時抵達,最後由台灣名將鄭淮以2小時45分46秒34,0.1秒之差擊敗日本選手早瀨憲太郎,奪下台灣首面自由車公路賽金牌。

網球名將何秋美和王俊偉,以6:1、6:0擊敗日本組合,拿下網球混雙金牌;今年桌球隊雖少了聽奧金牌「削球王子」溫智璇,但楊榮宗和王顗翔扛起重任,決賽雖先被中國拿下2局,但兩人穩定軍心後,決勝局仍以12:10力挫中國,拿下團體賽首金。

羽球混合團體賽,台灣隊面對強敵日本,前兩點范榮玉、黃忠羿搭檔和沈彥汝的女單,都以直落2擊退日本;第4點沈彥汝和范榮玉的女雙組合,再次以直落2擊敗日本,為台灣再添1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