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人版林書豪 現身熱門美劇

2015/10/08 06:00
林書豪(右)客串演出熱門美劇,擔綱工人角色。(取自網路)林書豪(右)客串演出熱門美劇,擔綱工人角色。(取自網路)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夏洛特黃蜂在新球季熱身賽取得二連勝後,昨啟程飛往中國,將和洛杉磯快艇進行兩場NBA海外賽,這也是豪小子4個月內第3度造訪中國,他笑稱︰「我都已經能記得航廈路線了。」

為期8天的中國行,黃蜂將於11日和14日在深圳、上海進行兩場比賽。據美媒《運動畫刊》報導,在陣中主力「MKG」奇德吉克里斯特受傷後,林書豪地位將提升,甚至有望重返先發。兩場熱身賽,林書豪替補上陣,平均可攻下13.5分,表現不俗。

除了打球之外,豪小子私底下愛拍影片、搞怪眾所皆知,這回他更在美國高收視電視劇「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中,客串一名工人,本集也確定在台北時間14日於ABC電視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