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星明獻技 畢勒普斯呼叫台粉

2015/10/08 06:00
2015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明開打,兩位NBA退役名將畢勒普斯(右一)、馬丁(後排左四)昨率先造訪,「伊梓帆」獻上珍珠奶茶當見面禮。(記者林宗偉攝)2015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明開打,兩位NBA退役名將畢勒普斯(右一)、馬丁(後排左四)昨率先造訪,「伊梓帆」獻上珍珠奶茶當見面禮。(記者林宗偉攝)

大讚珍珠奶茶

「白色巧克力」威廉斯。(資料照,法新社)「白色巧克力」威廉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5美國職籃經典名人對抗賽」明晚6點將在新莊體育館熱鬧開打,兩位NBA退役名將畢勒普斯(Chauncey Billups)、馬丁(Kenyon Martin)昨出席賽前記者會,身為應援團的「伊梓帆」,則獻上台灣特產珍珠奶茶做為見面禮,兩大球星都說讚!

「關鍵先生」畢勒普斯。(資料照,路透)「關鍵先生」畢勒普斯。(資料照,路透)

本次美國經典名人隊,由「白色巧克力」威廉斯(Jason Williams)、「關鍵先生」畢勒普斯及扣將馬丁領軍;我則由本土悍將陳志忠、劉錚、毛加恩、蔡文誠、陳順詳接招。

馬丁。(資料照,美聯社)馬丁。(資料照,美聯社)

除了晚間6點壓軸的經典賽,當天下午即有精采表演賽,首戰邀請UBA勁旅台師大、台藝大捉對廝殺;之後還有HBL強隊泰山高中、南山高中一較高下,球迷買1張票,可看3場不同等級的賽事。

2004年率領活塞奪下NBA總冠軍的畢勒普斯,去年高掛球衣,除多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也四處參加籃球活動;他表示,已是第3次造訪寶島,印象最深的就是台灣球迷相當熱情,盼粉絲週五能進場,一睹他與馬丁等球員大秀球技。

笑說是豪哥迷

來到台灣,不免被問到是否認識林書豪?畢勒普斯笑說:「喔!林書豪,我當然聽過,我是他的大球迷耶!」他肯定豪小子在NBA闖蕩的能力,並認為今年林書豪在黃蜂勢必有一個很好的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