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生猛洋兄弟 半季吃19勝

2015/10/08 06:00
伍鐸(記者林正堃攝)伍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竹報導〕下半季中信兄弟順利登頂,總教練吳復連認為投打表現平均之外,洋投戰力也是關鍵。

康崔拉斯(左)、克拉帝。(記者林正堃攝)康崔拉斯(左)、克拉帝。(記者林正堃攝)

下半季兄弟啟用克蘭頓、克拉帝、伍鐸、康崔拉斯等4名洋投,團隊33勝當中,4人就包辦19勝,投手群總計498.2局投球,4人吃下其中的256.1局,績效驚人。

上半季兄弟採雙洋砲政策,5月19日吳復連接任總教練後,月底佩卓即遭解約,7月底鄭凱文決定要動刀,不久,另一名洋砲耐克也離隊。831洋將登錄大限兄弟捨康崔拉斯,登錄另3名洋投,吳復連說,「凱文確定要開刀,我們就決定用3洋投,下半季戰績不錯,他們的表現出色確實關鍵。」

兄弟投手教練黃欽智說,上半季只有1名洋投,本土投手很吃力,下半季戰績不錯,要感謝這4名洋投的付出,康崔拉斯之前的表現也有目共睹。主戰捕手陳家駒則認為,下半季洋投一度曾投1休4,讓本土投手獲得充分休息。

展望台灣大賽,黃欽智說,「到時候先發一定會倚重3名洋投,不過我們也希望本土投手至少能頂住1場先發,這樣會比較好調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