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粉槓上美媒 豪小子請出老媽滅火

2015/10/07 06:00
黃蜂今天恢復練球,林書豪(左)明天將隨隊出發前往中國,準備海外賽對戰快艇。(取自黃蜂推特)黃蜂今天恢復練球,林書豪(左)明天將隨隊出發前往中國,準備海外賽對戰快艇。(取自黃蜂推特)

不滿傷兵報導未提豪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黃蜂隊昨傳出奇德吉克里斯特右肩關節唇撕裂,恐缺陣6個月的消息,卻意外引發林書豪死忠粉絲與夏洛特媒體筆戰,豪小子得知後,趕緊扮演和事佬,幽默安撫鐵粉。

美國運動網站SBNation推出黃蜂隊相關推特帳號At the Hive,昨撰文報導黃蜂隊傷兵奇德吉克里斯特消息,有網友推文質疑,為何該篇傷兵文章都沒有提到林書豪,是否有特別原因,推測該名粉絲可能是想問傷兵文章牽涉到球隊調度問題,筆者沒有寫到林書豪是否能對球隊有貢獻。

At the Hive推特帳號立即回覆,因為這篇文章是關於奇德吉克里斯特而非林書豪,後來又補一槍,「難道你們想看林書豪打小前鋒,林還是打後衛好一點。」後來這名網友表示,不想再跟隨這個推特帳號了,At the Hive則酸溜溜地說:「這網站叫做At the Hive,不叫At the Lin。」

豪哥上火線幽默解圍

林書豪看到推特筆戰後,親上火線解圍,他跟兩位筆戰粉絲表示,「你們真的是我最熱情粉絲,但還是要排在媽媽後面,哈哈,誠摯感謝你們的支持。」

黃蜂昨休兵一天,今天恢復練球,預計明天出發前往中國,當天抵達深圳,10日出席歡迎酒會,11日下午整裝上陣,參與黃蜂第一場中國海外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