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路曲折 郭昭男落腳裕隆

2015/10/07 06:00
郭昭男SBL選秀第3輪被達欣挑中又遭釋出,現確定落腳裕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郭昭男SBL選秀第3輪被達欣挑中又遭釋出,現確定落腳裕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郭昭男上週遭達欣釋出,現在又有機會站上SBL舞台,近日裕隆就會將他簽下。一路走來曲折,郭昭男表示,感謝「恩師」徐耀輝的鼓勵、裕隆球團的賞識,以及家人、女友陪伴走過低潮。

今年SBL選秀會,郭昭男於第3輪被達欣挑中,可惜觀護盃過後就遭釋出,他坦言「當下打擊很大,蠻喪志的」。郭昭男十分感謝「恩師」徐耀輝這陣子的鼓勵,對於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與教練李啟億,也是由衷謝謝教練們願意給他機會,他會更加努力,趕緊融入球隊。

魏永泰對這名球隊新成員相當期待,魏總透露:「基本上已決定要簽下,待球團走完公文程序,就馬上簽約,大致上不會有問題。」得知子弟兵好消息後,徐耀輝希望歷經這些事情後,郭昭男能有所成長,要好好珍惜機會,好好證明自己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