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外卡戰》生死戰役 田中今讓大家驚艷

2015/10/07 06:00

大聯盟2015年季後賽由洋基對太空人的美聯外卡賽揭開序幕,洋基先發投手是田中將大。(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聯盟2015年季後賽從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展開,由洋基對太空人的美聯外卡賽揭開序幕,洋基把「一場定勝負」的重擔交給田中將大。

田中赴美前1年首次參加「日本大賽」,以出賽3場、投19局、奪21K、1勝1敗1救援、防禦率2.37,助樂天金鷹在力拚7場後擊敗讀賣巨人,勇奪隊史首座日職總冠軍。他第6場用160球完投敗,隔天第7場拿下救援成功,迄今仍讓球迷津津樂道。

今天是田中赴美2年來首次打季後賽,他認為,美職季後賽與日職大同小異,「外卡賽與例行賽完全不同,雖然高中打甲子園時有過『一場定勝負』的經驗,因為對方的投手很強,我會盡量避免失分。」他說。

田中在今年6月28日與太空人交手1次,投5局挨7安失6分,在對過的19隊中,僅對太空人防禦率破10,但當時狀況不是最好,「我只能說,我會讓大家看到完全不一樣的田中將大。」他說。

太空人凱可本季對洋基2戰全勝,投16局挨9安沒掉分,雖然8月26日在洋基主場投7局挨3安飆9K,他仍不敢掉以輕心,「我真的覺得,他們從第1到第9棒都是最強的,尤其在洋基主場,他們很清楚該怎麼攻擊。」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