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人剋打者? 鑼總鎖定日職戰力外

2015/10/07 06:00
陳連宏(記者林正堃攝)陳連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竹報導〕今年中職呈現明顯的「投低打高」態勢,統一獅總教練「鑼總」陳連宏認為,現在打者不怕速球,控球好的投手較吃香,比賽勝負洋投依舊扮演關鍵角色,球季結束希望球團能派人去看日本職棒戰力外測試,從中選才。

對於今年中職投低打高的現象,鑼總說,因為球隊少,對戰頻繁,加上球季結束很多球員都會自主訓練做強化,所以打者能力提升不少,相對地,投手也需要求進步。

「現在投手147、148公里的球,照樣被打。」鑼總說,中職打者已經不怕速球,洋投等級要再找好一點的才有辦法壓制打者,或是找控球精準的日本投手,知道怎麼樣解決打者。

鑼總坦承,他想去看11月日本職棒戰力外測試,不過剛好卡到12強賽的時間,擔任台灣隊打擊教練的他無法抽身;鑼總希望屆時球團能派人去日職戰力外測試看看,不排除從中挖掘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