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念盃╱孫思堯雙十 松山預賽不敗

2015/10/06 06:00
松山高中孫思堯15分、13籃板,率隊擊敗高苑工商,分組第一晉級複賽。(記者廖聿偉攝)松山高中孫思堯15分、13籃板,率隊擊敗高苑工商,分組第一晉級複賽。(記者廖聿偉攝)

輕取高苑 分組第一晉級

〔記者廖聿偉/台中報導〕信念盃預賽最終戰上演B組龍頭之爭,兩支不敗之師高苑工商、松山高中正面對決,松山靠著中鋒孫思堯主宰禁區攻下15分、抓下13籃板的帶領下,以79比61輕取高苑工商,5勝0敗分組第一晉級。

上屆HBL冠軍松山高中,昨日首度一日兩戰,首戰面對乙組球隊忠明高中談笑用兵,終場以105比45大勝,總教練黃萬隆表示,「第一場讓主力中鋒孫思堯休息,替補球員表現精彩,現階段以找出最佳輪值和調整心態為主。」

挑戰二連霸,松山高中今夏赴美參加高中錦標賽,意外成為亞洲35年來首次奪冠的球隊,黃萬隆認為,球員和外隊交流,是很寶貴的經驗,其中遇到體能勁爆的黑人、外線優異的長人,甚至曾遭遇種族歧視,球員都能挺過來,對未來有很大的幫助。

低位單打 學鵜鶘戴維斯

今年升高三的主力中鋒孫思堯,經過冠軍戰和美國行的洗禮,變得更加成熟,他透露自己的偶像是鵜鶘隊中鋒戴維斯,平時會揣摩他低位單打的動作。至於最後一年HBL的目標,他表示,連霸是首要任務,還希望能拿下籃板王。身為學長會以身作則,當學弟的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