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太聽障運╱林正賢衝雙金 我7金居首

2015/10/06 06:00
亞太聽障運動會第二天,林正賢在男子400公尺進帳個人第2金,成為最風光選手。(桃園市體育局提供)亞太聽障運動會第二天,林正賢在男子400公尺進帳個人第2金,成為最風光選手。(桃園市體育局提供)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在桃園市舉辦的「亞太聽障運動會」,台灣代表隊昨在田徑、自由車和保齡球項目勇奪4金,累積7金、4銀、1銅,總成績在22國排名第1,伊朗與日本緊追在後。

台灣代表隊林正賢在男子400公尺技壓日本、伊朗好手,奪得個人的第2金,女將郭嘉秘也留下鐵餅金牌;謝盛福和鄭淮分別在男子組保齡球個人賽及男子組自由車個人計時賽獲得冠軍。

昨天的賽事過程也發生小插曲,日本籍選手在自由車比賽時,因為過度換氣而中途退賽;在網球比賽,中國籍選手與日本選手廝殺3個多小時,中國籍選手疑因體力不支,產生脫水、抽筋等症狀,幸好兩人送醫後都無大礙。

今天田徑將進入最後一天賽程,羽球和籃球也將開戰,此次賽事持續進行至11日,歡迎民眾觀賽,為「安靜的力量」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