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社籃錦標賽》鴻亞與一統 連3年爭冠

2015/10/06 06:00
一統連兩年當老二,張益銘(持球者)期待今年可以和鴻亞換個位置。(記者林岳甫攝)一統連兩年當老二,張益銘(持球者)期待今年可以和鴻亞換個位置。(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104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昨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四強大戰,一統徵信91:47大勝以高師大為班底的港都扶輪社,尋求三連霸的鴻亞國際以92:82力退敦化機械。今晚7點決賽,將連續3年上演相同戲碼,由鴻亞和一統爭奪王位。

魏永泰(15號)今年從一統轉戰鴻亞,場中和球員分享經驗。(記者林岳甫攝)魏永泰(15號)今年從一統轉戰鴻亞,場中和球員分享經驗。(記者林岳甫攝)

一統徵信上半場取得10分領先,下半場加強防守,兩節僅讓港都攻下21分,一統就以44分之差大勝。一統李政翰全場攻下24分,張益銘貢獻11分、4助攻;一統連兩年位居老二,張益銘表示,今年想更上一層樓,期待可以與鴻亞互換位置。

鴻亞目標3連霸

鴻亞國際昨準決賽力克敦化機械,全隊目標直指三連霸。陣中經驗最豐富的球員,正是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他坦言很久沒有練球,無論場上、場下皆會與年輕球員分享經驗,同時藉由這項賽事發掘更多潛力球員。去年代表一統殺進決賽卻輸球,今年轉至挑戰連霸的鴻亞,連兩年都進入決賽,魏永泰笑稱:「今年不能再當亞軍!」

今晚冠軍戰將迎戰前東家,魏永泰認為,一統球員很有經驗,鴻亞年輕球員體力好、基本動作也不差,直言雙方會是場五五波的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