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宇2局無失分 退場隱藏實力

2015/10/06 06:00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羅德隊昨天起用「藏宇計畫」,陳冠宇對日本火腿隊先發2局無失分退場,最後以4:1擊敗日本火腿隊,贏得對戰4連勝。

陳冠宇9月30日曾對日本火腿隊先發7局無失分,原本羅德隊還在爭取季後賽門票,因此排定陳冠宇只休4天再戰日本火腿隊,但前天羅德隊已確定以太平洋聯盟第3名晉級,將在第1輪季後賽對決日本火腿隊,昨天讓陳冠宇只投2局、33球就退場,避免讓日本火腿隊熟悉陳冠宇的球路。

陳冠宇只被擊出1支安打,四壞球和三振各1次,第1局讓陽岱鋼打成滾地球出局,本季和陽岱鋼對戰7打數沒有被安打,投出3次三振。

陳冠宇表示,雖然只休息4天,還是照平常一樣投球,完全不覺得累,當成為季後賽做調整。

羅德、火腿 10日起季後賽

羅德隊和日本火腿隊將於10月10日起展開3戰制的第1輪季後賽,比賽全部在年度第2名的日本火腿隊主場,由於有和局制,如果打完3場戰績相同,將由日本火腿隊晉級第2輪季後賽。

羅德和日本火腿的勝隊將在第2輪季後賽挑戰太平洋聯盟冠軍軟銀隊,比賽採7戰制,全部在軟銀隊主場舉行,但聯盟冠軍先取得1勝,實際上最多打6場,同樣有和局制,如果最後戰績相同,由軟銀隊晉級總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