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新北內戰」劉冠廷完投勝喊不累

2015/10/06 06:00
新北高工先發投手劉冠廷完投8局用125球。(記者林正堃攝)新北高工先發投手劉冠廷完投8局用125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新北高工和新北高中原名分別為海山高工、三重高中,兩支社團球隊昨晚形成新北內戰,新北高工最終靠發揮較好的打擊火力,19:9提前於8局擊敗新北高中,拿下校史黑豹旗首勝。

新北高工先發投手劉冠廷完投8局用125球,退場後笑稱不累,他說看到隊友們那麼拚、同學們也都到場加油,最終贏球只有感覺「很爽」。劉冠廷高中才正式接觸棒球訓練,今年7月剛練投,和學長學了一顆曲球當主要球種,昨役實戰上效果不錯,但他笑說「對甲組學校可能會被轟全壘打吧。」

新北高工開路先鋒陳定朋單場5支4、還有三壘打演出,他表示這是他小學打社區棒球以來最好的表現,「以前從來沒有打過這麼多安打,對自己的腳程很有自信,當下看到教練示意就衝三壘。」

新北高中表現也不差,高三捕手張宇翔兩度演出高難度撲接,他表示,比賽幾個環節出錯,最後就導致輸球,但比賽有輸有贏,沒有什麼遺憾。

張宇翔小學時曾是田徑選手,國中報考二重校隊沒上,高中才正式接受棒球訓練,未來大學之路,他希望用另一種方式在運動場上奮戰,「很討厭受傷的感覺,所以上大學後志願是擔任防護員,目標考上國體運動保健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