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大理目標8強 邱澤豪4支2「開路」

2015/10/06 06:00
大理高中邱澤豪單場4打數2安打3打點,助隊9比1擊敗南港高工。(記者林正堃攝)大理高中邱澤豪單場4打數2安打3打點,助隊9比1擊敗南港高工。(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新北市大理高中上屆黑豹旗拿下第7名,今年首戰迎戰南港高工,雙方戰到正規9局,大理高中9:1獲勝。大理高中總教練廖元豐表示,今年目標再闖進8強。

大理高中和南港高工兩校都有不少成員是大理國中科班畢業,廖元豐說,許多國中科班較無出賽機會的選手,會選擇改就讀南港高工,因此有一定底子、實力也不弱,大理不敢輕敵,推出王牌陳柏諺先發,陳柏諺也不負使命,5局送出8次三振無失分。

大理第7棒、指定打擊邱澤豪7局上擊出中右外野方向深遠安打,南港高工外野手未能及時處理,邱澤豪拔腿狂奔並安全回到本壘,紀錄上記為二壘安打外加外野手失誤,單場4打數2安打3打點,被總教練誇讚是贏球關鍵一擊。

邱澤豪說,當下看到三壘指導教練開綠燈,才放膽往本壘衝,能幫助球隊多得分感到開心。邱澤豪自認日前立德盃打擊不甚穩定,經過昨役打回信心,他謙稱腳程只排在球隊中段班,未來規劃追隨表哥吳蔚驊的腳步加入業餘勁旅合庫。

南港高工去年黑豹旗戰績1勝1負,敗給甲組勁旅平鎮高中,長期計畫培植球隊成為甲組科班,暑假還在花蓮太魯閣盃拿下第4名。南港高工總教練、前中職誠泰Cobras球員吳承翰表示,球隊才成立兩年多,本來預期昨役是五五波的戰役,但最終臨場經驗不如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