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韻文本週先發 獅望20歲級輪值

2015/10/05 06:00
獅隊季末換血動作頻頻,本週預計安排陳韻文先發。(記者張忠義攝)獅隊季末換血動作頻頻,本週預計安排陳韻文先發。(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讓年輕人發揮,統一獅昨將平均年齡逾35歲的4名老將下放二軍,也打算本週讓19歲的陳韻文先發,明年先發輪值更可望出現3名20歲投手的新氣象。

獅隊將月底滿39歲的張泰山、明天過37歲生日的高國慶、下月滿37歲的劉芙豪及34歲的潘武雄下放,「鑼總」陳連宏表示,剩下比賽就是讓年輕人表現。

除了打線換血,鑼總也打算讓陳韻文在本週先發,「韻文這幾場的狀況越來越穩定,他還年輕,我希望他能定位在先發。」陳韻文本季出賽7場6.2局,都是中繼、後援,他希望能達成教練團交付的任務。

陳韻文去年以505萬簽約金加盟,今年開季前因手肘發炎,直到9月中才有機會在一軍登板。「有了受傷的經驗,也學到如何去調整。」陳韻文也趁機向賢拜潘威倫、林岳平請益,「學長說,不管如何都要保持冷靜。」

除了陳韻文,另兩位20歲投手江辰晏和林子崴本週都有機會先發登板,明年「獅隊三少」都有機會排進先發輪值,更將拉低平均年齡,讓獅隊年輕化。

獅隊本季戰績不佳,傷兵多和主力老化都是原因,教練團也在執行換血工作。此外,今年5月動肩膀手術的羅錦龍,日前已赴日本鳥取復健,進度良好;而「不死鳥」郭泓志今天則將動刀取出左肩骨刺,都希望明年球季可為球隊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