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鶯最終戰? 殷仔滿滿不捨

2015/10/05 06:00
今年球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陳偉殷,對於是否續留金鶯,並沒有把話說死。(法新社)今年球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陳偉殷,對於是否續留金鶯,並沒有把話說死。(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步下投手丘,今年球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陳偉殷心裡清楚,這或許是他最後一次穿金鶯戰袍投球,不過殷仔並沒有把話說死,言語間流露真情,「在這裡(金鶯)4年很開心,如果最後真的要離開,會覺得難過與不捨。」

7局上退場時 觀眾起立鼓掌

昨對洋基先發,殷仔在7局上退場,主場球迷紛紛起立鼓掌,為他的好表現歡呼喝采。殷仔透露,剛到美國投球,最怕的就是退場時被球迷噓,內心會很難熬,好在這4年都沒碰過這種情形,「看到球迷為我加油很感動,謝謝他們4年來的支持和。」

今年球季結束殷仔將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由超級經紀人波拉斯操盤,可望尋求一份年薪破千萬美元的複數年約。對於未來動向,殷仔僅淡淡地表示,沒想那麼多,球季結束到簽約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會再跟經紀公司討論。

是否續留金鶯沒說死

細數4年大聯盟之路,殷仔認為表現比自己原先預期的要好,也學到很多,未來不管在哪裡,都希望能投出更好的成績。

昨投完本季個人最終戰,殷仔說,「畢竟不是生涯最後一場比賽,這只是過程,至少在金鶯這4年很開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這樣就夠了。」殷仔也特別感謝這4年來教練團和隊友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