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抽中籤王 緊張到流鼻血

2015/10/04 06:00
私立大同高中捕手李瑋辰(右)刺殺不及,穀保家商方冠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私立大同高中捕手李瑋辰(右)刺殺不及,穀保家商方冠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北市私立大同高中抽中「籤王」,黑豹旗首戰就要對上去年冠軍穀保家商,兩隊實力差距懸殊,大同全場未擊出任何安打,穀保家商終場22:0提前於3局就擊敗大同。大同總教練廖佳駿表示,雖然一開始設定的目標是撐完5局,但這場比賽也讓這些「小蝦米」球員們見識到「大鯨魚」的威力。

廖佳駿表示,球員們得知要和穀保交手,第一個反應其實是興奮,實際上場卻太緊張,許多該接到的球都有接到,但第二拍傳球出現瑕疵。雖然3度參賽仍未開胡,廖佳駿說未來大同還是會繼續參加黑豹旗爭取首勝,面對甲組球隊,對方流暢的基本動作都值得乙組球隊學習,黑豹旗賽事也給了球員們練球的動力。

大同高中劉永謙是先發游擊手、3局上登板投球,守游擊表現穩定,首局他將球精準傳回本壘,差點有機會觸殺回本壘的跑者。3局上劉永謙面對青棒國家隊中心打者陳琥,遭敲出三壘安打,劉永謙說面對強打,當下目標將球壓低,儘可能不被敲長打,可惜事與願違。

大同先發投手是高二的曾李銘,因為面對甲組強權太緊張,退場後還流鼻血。曾李銘說,本來預期會被得更多分,和甲組球隊交手感覺「很爽」,希望高三繼續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