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國邀請賽》末節遭翻盤 台灣2連敗

2015/09/13 06:00
劉錚。(資料照)劉錚。(資料照)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為了備戰月底亞錦賽,台灣男籃在瓊斯盃後飛往菲律賓參加4國邀請賽,繼首役大比分敗給紐西蘭威靈頓聖徒,昨試圖谷底反彈,卻在末節遭翻盤,以91:99輸給菲職籃的Talk ’N Text隊。

4國邀請賽原由紐西蘭威靈頓聖徒、菲律賓、黎巴嫩、台灣隊競逐勝利,不過黎巴嫩在最後一刻退出,改由菲職籃的Talk ’N Text遞補。

劉錚4分打 為時已晚

台灣隊因禁區大將曾文鼎未隨隊,戰力減低不少,昨另名長人吳岱豪以及林志傑也因傷缺陣,不過直至第3節終了,我還以73:65領先8分,無奈第4節豬羊變色,一度被對方超前10分,劉錚在最後22秒投進「4分打」的三分彈及加罰,為時已晚,最終仍以8分輸球。

此役我國以劉錚取得24分、5抄截表現最佳,田壘19分次之,蔡文誠攻下16分;台灣隊今天下午5點將與菲律賓國家隊一較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